Thursday 14 July 2011

假期里的我

过了两个月的假期,我觉得自己好颓废。这么好的一段可以自我学习,自我提升的时光我却没有好好把握。每一天,我都重复着做那毫无意义的事情。知道自己不积极,但总是一再没有做出改变,没有上进心。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。已经三年了,反思了好几次,告诉自己要做出改变,但我如今的我,依然没有进步,只有一直地在退步。对,我没有强项,更没有与别人竞争的能力。我很欣赏,很喜欢,亦很怀念在MATRIK时的我,那时的我,很积极,很上进,很有生活目标,对自己的理想、梦想都很有憧憬,时常运动且每一天都会写一篇文章,很用心地生活。这样的我已经消失了,消失了三年。而我,也将快要大学毕业了。
沈至希,是时候改变自己,积极向上了!向日葵,总是积极向上,不管刮风下雨,严寒酷暑,它总是勇敢面对,积极乐观。我要拥有像向日葵般积极向上的思想!加油!
每天在家都有机会收看《鲁豫有约》,那天看了一集名为《盲人孩子追梦记》,很有启发,同时也很惭愧。那几个受访的盲人孩子,他们会弹钢琴,会作曲,会游泳,会跳芭蕾舞,真的很赞叹。他们需要付出比常人多一倍的努力。他们激励了我,我应该向他们学习,像他们一样努力勇敢地追求梦想。
http://v.ifeng.com/news/society/201107/776d2641-34f3-4c8a-9a98-5c04f71e98de.shtml
以上的链接是鲁豫有约《盲人孩子追梦记》的视频,可以去看看。
愿大家把握当下,好好规划时间,用心生活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